【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接送小孩代步新選擇,2021 多款推薦大集合!

電動親子滑板車_示範圖

更新日期:2021-11-24

為什麼要推薦<親子電動滑板車>呢?

每當幼兒園登記抽籤的時刻到了,除了寶貝在幼稚園的必需品,接送工具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道具啊!想要輕便又方便,不管是接送小朋友上下課、採買簡單的日常生活用品或是帶小朋友去大公園溜搭,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會去的地方,很多都是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的路程,走路總覺得太遠,騎機車又感覺有點大費周章,還需要花時間找車位停,那麼親子電動滑板車(電動親子滑板車)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不僅體積小、方便收納、光是停車不需要佔很大的位置,機動性就比機車靈活上許多!

當然,如果還有座椅那就在好不過啦!

CARSCAM有推出幾款大輪胎附帶座椅的坐駕版電動滑板車,就很適合接送小朋友上下學或出遊玩喔!

~請看以下介紹~

親子代步工具_電動親子滑板車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4大款-超方便的親子代步工具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款一:
10Ah高電量鋁合金36V電動折疊親子車

或者也可以參考這台電動摺疊親子車,雖然無法像一般電動滑板車那樣折疊後空間占比減少的那麼多,但是車尾後方可以選擇拆裝置物籃,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坐在椅子上一起出遊,當然,兒童座椅的部分一樣是可以拆卸的,不用擔心小朋友長大坐不下的時候該怎麼辦,踏板空間完全不浪費,使用方向更自由。

而且前後12吋的大輪徑加上前後雙碟煞,在操作上的控制感更穩定,踏板的左右幅寬20公分,雙腳更舒適,也很適合老人家代步使用,年齡層的使用範圍更廣闊。

重量

13.8KG

最大載重

120KG

電池

36V 10ah,鋰電池

續航里程

50km(空車測試)

電機

350W

輪胎

12吋

避震器

最大爬坡度

15度

價格

16500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款二:
9吋極速智能電動折疊滑板車(坐駕版) 

在載重75KG最低時速15/KM騎乘在一般平面道路的情況下,它最高可續航30公里,爬坡力在面對一般城市坡道也是綽綽有餘,對於接送小朋友短程上下學已經相當足夠,相較一般電動滑板車的電機功率只有250W,350W的電機功率在乘載一名成年人與一名兒童的情況下,也可以穩定提供速度。

也因為重量僅13.5KG,相較於其他坐駕版電動滑板車,更加輕便許多!平常也可當作一般代步工具,不管是鄰近採買、還是上班出勤,在攜帶移動上機動性也較高。

重量

13.5KG

最大載重

100KG

電池

36V 8ah,鋰電池

續航里程

30km

電機

350W

輪胎

9吋

避震器

座椅減震

最大爬坡度

15度

價格

13500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款三:
10吋48V鋰電600W前後避震定速巡航電動摺疊滑板車(坐駕版)

相比9吋坐駕版電動滑板車,這台的電池採用能量更足的48V13ah,電機功率更是提高到600W,載重力跟爬坡力一口氣提升兩倍,這對於住家附近有幅度較大的坡道的人來說省力很多,而且除了座椅減震,還多了前後雙減震,在面對路面狀況比較不好的道路來說,可大幅減少騎乘時的不適感。

不過由於性能的提升,重量也往上提了6、7公斤,或許會有人覺得攜帶難度也跟著提升了,但是隨著加大的電池容量也大大的提升續航里程,對於接送小朋友的家長而言,還可以順道去採買日常用品或是帶小朋友去公園放放風,就連騎乘活動範圍也大幅擴展,機動性也是相當優秀的!

重量

20.1KG

最大載重

200KG

電池

48V 13ah,鋰電池

續航里程

50km

電機

600W

輪胎

10吋

避震器

前後雙減震,座椅減震

最大爬坡度

30度

價格

22800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款四:
超大馬力2000W 48V鋰電雙驅電動折疊滑板車

雙驅動2000W坐駕版電動滑板車,憑藉著前後雙電機的超強馬力,幾乎感受不到掉速或是遇到爬坡會無力的問題,大約85公斤的成年人乘坐在上面也不影響它的標準速度!

由於性能大幅提升的關係,重量幾乎跟一般機車型電動自行車的差不多,以隨身攜帶的角度來看,機動性上有所限制,不過這台坐駕版電動滑板車它的重點不在於機動性,而是它的越野功能,一樣擁有座椅減震和前後雙減震,在路面不平的道路上依然平穩的騎行,大幅度的坡道也可以輕易征服!外出遠遊時遇到各式各樣的路況,憑藉著強勁的馬力輕鬆解決,展現它優秀的越野性能在原野間穿梭!更不用說平常在日常生活中的代步使用囉!

重量

40KG

最大載重

200KG

電池

48V 20ah,鋰電池

續航里程

65km

電機

1000W*2

輪胎

10吋

避震器

座椅減震、前後雙減震

最大爬坡度

40度

價格

32800

如何挑選親子電動滑板車?4大策略!

那麼在挑選適合親子雙人共乘的坐駕版電動滑板車時,有什麼是需要列入考慮範圍呢?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挑選_輪胎

輪胎:
除了要注意防滑之外,還要注意電動親子車的輪胎大小,大輪胎可以有效地吸收振幅,強化避震效果,行駛的路程中更安穩。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挑選_電機功率

電機功率:
適合親子共遊的坐駕版電動滑板車需要可以承載一個成年人和兒童的負載能力,不會因為重量而大幅降低速度和增加電池耗電量。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挑選_電池容量

電池容量:
電池的容量會影響續航里程,也就會影響活動範圍,但電池的大小也會影響重量,需要好好考量自己的需求去取捨輕便性或是續航力。

親子電動滑板車推薦挑選_爬坡能力

爬坡能力:
在一般平地的城市道路中,爬坡能力或許不是那麼的重要,但是對於某些住家周圍環境會有些小坡道的人而言,爬坡能力見顯得非常重要了。

電動滑板車相關閱讀

相關電動滑板車推薦

分享這篇文章
作者
scrollTop